2021年晓庄女子学堂特色活动课题结项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21-12-08 | 访问量: 681


12月3日上午,2021年晓庄女子学堂特色活动课题结项评审会在方山校区行政楼435会议室举行。南京传媒学院专家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新疆派驻教师应邀担任评委,15个学院女子学堂特色活动课题团队师生代表参会。

会上,晓庄女子学堂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女生特色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效,各项目团队依次进行了结项汇报,从活动内容、完成情况、特色亮点、成果产出等方面展示了女子学堂项目风采。本年度,各学院持续深挖女生教育内涵,开展了生理健康、安全教育、女性阅读、同伴教育、传统文化、艺术训练、创新创业等专题教育活动,为女生的成长发展赋能,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经过专家评审,2021年15个立项项目均顺利结项。教师教育学院《雅韵尚美 献礼百年——晓庄最美师范生养成计划》等8个项目获得优秀,张楚等8名老师被评为女子学堂优秀指导教师。

2016年以来,晓庄女子学堂累计引领开展特色项目101个,各二级学院均已形成独具自身学科特色的学堂项目,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数个校级精品项目。女子学堂已成为我校女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与阵地,在提升女生综合素养、助力女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