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宋梦琼同学事迹被收录《绽放:2020年江苏高校助学成才典型事迹选编》

发表日期: 2021-12-20 | 访问量: 1214

为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近日,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力量编选励志成才学子的典型事迹,并择优汇集成《绽放:2020年江苏高校助学成才典型事迹选编》一书。我校文学院2018级秘书学专业宋梦琼同学的先进事迹《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被收录其中。

    身边的榜样,绽放最美的青春光芒。让我们一起关注宋梦琼同学荣耀背后的成长足迹和奋斗历程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以阅读全书电子版,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的脚步!

《绽放》数字资源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