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第四届江苏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三等奖

发表日期: 2022-01-12 | 访问量: 773

2022年1月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江苏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 ”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

我校董云霞老师参加决赛。参赛教师结合《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2019年)的要求,进行时长为8-10分钟的现场微课教学。董云霞老师现场抽签讲授第二章《国家安全》的内容,她选择的主题是《提高大学生防间保密意识》。董老师的微课教学结合当下国家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复杂的特点,根据国家安全机关披露的大学生涉密行为典型案例,围绕着“间谍行为有哪些”“怎么提高防间保密意识”两个话题展开,教学目的在于让新时代的大学生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筑牢捍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经过军地专家的现场评比,董云霞老师荣获三等奖。我校将认真总结参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军事课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我校军事课程建设加快发展。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