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学生作品在“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奖

发表日期: 2021-12-30 | 访问量: 972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奖名单,我校4项学生作品斩获奖项。

音乐学院张正涛作品《古城·忆》荣获摄影类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吴豫宁作品《妈妈,我等你等了二十年》荣获音频类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吴歆怡等作品《九州颂》和商学院罗嘉荣作品《南京居民垃圾分类流程优化之居民分类意愿分析与“塑料袋”巧分类》分别荣获音频类、网文类优秀奖。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以“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旨在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活动自2020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

我校学生工作处牵头,联合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广泛征集、积极动员,共收集汇总50余项高质量作品,在校内评选的基础上,报送作品在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评选中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项。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拓展网络平台,开展网络育人,以此次“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为契机,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与实效性。

发布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