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暨辅导员论坛

发表日期: 2022-01-19 | 访问量: 518


1月17日上午,我校辅导员工作会议暨辅导员论坛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工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工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宣读了校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辅导员、晓庄女子学堂优秀指导教师、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学生资助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的表彰名单,与会部门负责人为获奖的老师、学院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学工处负责人做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从辅导员是招生宣传的代言人、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征兵工作的宣传员、学生资助的护航人、疫情防控的先行者、学生安全的守护者、组织发展的引路人、学生就业的指导者等八个方面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工作的成效,指出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辅导员能扎实做好育人工作,切实加强工作研究。

会议还对期末至春季学期初的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学生学习生活指导与安全教育、队伍建设、女子学堂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及时掌握假期学生去向,更新维护学生“一人一档”,督促学生每日健康打卡,保障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