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2-01-19 | 访问量: 873

117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122室举办了回顾·总结·再出发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参会。座谈会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指出,国家脱贫攻坚战胜利收官后,学生资助工作的重点也会由资助育人方向转换,资助工作者要加强思考和创新,做好资助宣传,不断完善发展型育人模式,更好做到“资助育人”。同时,各学院资助辅导员要做好任务分解与综合协调,动员学院其他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等参与其中,有效利用集体力量做好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

随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21年我校学生资助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思考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各学院资助辅导员对自己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学期末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是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一项常规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各学院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开拓思路、获得灵感,不断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