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奖助学体系简介

发表日期: 2022-07-13 | 访问量: 4922

我们的口号:绝不让经济贫困阻挡你的成长之路。我们的助学体系:“奖”、“助”、“贷”、“勤”、“补”、“免”。

奖,即奖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实践技能奖、服务社会奖。每学年评定一次。

助,即助学金,包括国家助学金、南京晓庄学院助学金、伯藜助学金、尚运奖助学金、老园丁助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

贷,即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最高可贷12000元。每学年办理一次。

勤,即勤工助学,按劳取酬,每小时30元,月最高工作30小时,每月发放。

补,即困难补助,分为特困生生活补助和临时困难补助。由学生申请,学校审核,一次性发放。

免,即减免学费,减免对象为残疾学生及符合条件的省级建档立卡家庭学生。

我们承诺绝不让任何一位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我们鼓励学生利用多种渠道获得多方资助。

亲爱的同学,坚强起来,自信、自立、自强!晓庄资助愿助你杨帆远航!


南京晓庄学院奖助学体系项目简介

各类资助项目细则及申请方式见学生手册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