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学生管理创新奖及优秀著作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表日期: 2022-01-29 | 访问量: 520


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学生管理创新奖及优秀著作评选活动结果近日公布,我校申报的《“晓庄女子学堂”——探索女生教育新举措,助力晓庄学子提素增能》获评省高校学生管理创新奖二等奖,我校心理健康研究院副教授崔诣晨的著作《高校心理辅导理论与实务》获评省高校学生管理优秀著作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管理研究委员会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经过学校推荐、专家会评,最终评审出“创新奖”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0项;学生管理优秀著作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