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发表日期: 2022-03-09 | 访问量: 680


为培养和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典型,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优异成绩和精神风貌,近日,我校组织开展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工作。

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学工处复审、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评审、校内公示等环节幼儿师范学院朱文静等10名同学获评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新闻传播学院丁璐等10名同学获评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他们当中,有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的学业先锋,有浸心研究、热衷竞赛的科研标兵,积极参与击疫情志愿服务公益模范,有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励志典范。他们奋发向上,是我校学子中的优秀代表,彰显了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的时代风貌。

“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集中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通过选树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学生养成勤学善思、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