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首届“城建行知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03-14 | 访问量: 993

各二级学院:

根据《南京晓庄学院“城建行知奖学金”评选办法》(南晓院学[2022]1号)要求,拟面向我校理工科类学院开展首届“城建行知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对象:南京晓庄学院理工科类二级学院的学习优秀、品徳优良的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一年级学生除外)

二、奖励标准每人每年4000元人民币。

三、资助名额

学院

推荐名额

电子工程学院

4

信息工程学院

8

环境科学学院

5

食品科学学院

3

总计

20

四、有下列情况者,不能申请城建行知奖学金”。

1.2021年度违反校纪校规,受到校级通报批评处理或纪律处分者;

2.有抽烟、酗酒、赌博、网络成瘾等不良习气者;

3.有旷课记录或夜不归宿者。

五、评定发放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南京晓庄学院城建行知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学院评审小组对申请者的申请资格进行初审,将初审结果在学院内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2.公示无异议后,请于325日前将学生申请表交至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工处对各学院的申请材料进行复核,并南京城建集团审批。

4.经审批后,学工处统一造册,报财务处一次性发放。

 

联系人:井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78445

附件:南京晓庄学院“城建行知奖学金”评选办法.doc

 

学生工作处

2022314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