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易班工作站获两项省级表彰

发表日期: 2022-03-24 | 访问量: 490


近期,从江苏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江苏高校易班发展中心获悉,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祥老师在2021年度江苏高校易班“金优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征集评选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自来老师获2021年度“易班优秀指导老师”。

王祥老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其伟大历史意义”课程,按照“总-分-总、现实-历史-现实”的逻辑线索开展,借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带领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大意义。

陈自来老师带领学生团队打造“青春环科”“南晓马克思主义学院”易班公众号,围绕学院工作重点、学生关注热点、重要时间节点等开展思想引领工作,累计推送了115篇精选微信文章,在线下围绕南京本地红色印迹开展寻访、调研等,在30多个中小学、社区等开展南京党史故事宣讲

易班工作站将继续作为我校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之地,引领学生思想教育,传递正能量,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学工处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