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项目获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优秀奖

发表日期: 2022-04-18 | 访问量: 417


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结果近日揭晓,我校报送的案例《让身边的党史“活”起来》获评优秀奖。

《让身边的党史“活”起来》作者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陈自来。案例结合服务南京的办学定位,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围绕南京本地红色印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打造了《“晓”话党史,“环”说红迹(1921-1949)》、《“小红灵|寻迹增信”(1949-2021)》党史学习教育品牌项目,组织师生在线上宣讲南京红色印迹中的党史故事,在线下围绕南京本地红色印迹开展寻访、调研等,充分展示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此次获得全国思政工作类奖项,展示了我校思政工作的特色与成效。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用生动活泼、内涵深刻的育人形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共收到各省(区、市)、各有关高校推荐案例626篇。经资格审核、学术不端查询,《高校辅导员》编辑部组织专家对符合评审条件的565篇案例进行评审,共有381篇入选。其中,一等奖46篇、二等奖87篇、三等奖117篇、优秀奖131篇。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