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9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 2022-09-27 | 访问量: 218

9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鲁学军出席会议,学工处、招就处、团委、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心研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就学业预警、医保政策、安全教育等方面布置了相关工作;学工处、招就处、团委和心研院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职能,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工作,重点布置了10月份重点工作;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工负责人分别围绕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当前学生工作管理情况、国庆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副校长鲁学军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生工作需要打造亮点、打通痛点、解决难点,近期主要从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一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统筹处理好疫情、舆情学生心情之间的关系,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二要围绕学生发展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促进学生综合发展;三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制定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到六勤:眼勤口勤耳勤脑勤心勤腿勤

 

供稿:学工处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