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日组织开展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 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09-30 | 访问量: 164

为庆祝建国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校共谋发展的热情,我校拟定于101日上午组织开展国庆日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101日(周8:00

地点:方山校区南操场

、参加人员

生代表等(方山校区二级学院各组织学生20人参加,以少数民族学生为主

、活动要求

1.各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按照学院指定位置站位,20人为一列,戴好口罩,前后左右间隔一米,7:50集合完毕。

2.师生在参加活动时,应着装整齐,不穿拖鞋,保持庄重严肃;活动结束后,有序离场,不抛洒垃圾

3.活动结束后,请各学院推荐2-3名同学参加活动的简短感想,附学生班级姓名。所有材料于活动当天12点前发给学工处学生教育科。

 


                                 

                               学生工作(处)部

                                              2022年930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