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国庆日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活动

发表日期: 2022-10-01 | 访问量: 199

202210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共谋发展的热情,我校在方山校区南操场举行国庆日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活动,各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迎着初升的太阳,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实的步伐,护卫国旗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升旗手缓缓升起国旗,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

升旗仪式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派驻我校教师梁建荣发表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讲话。向祖国送去真挚的祝福,并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梁建荣老师寄语学子们,要坚定“一寸丹心图报国”爱国情,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要砥砺“不到长城非好汉”强国志,为心灵憧憬而努力,不为功利得失而作为,炼就不忘初心的钢筋铁骨,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要弘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报国行,把个人责任担当具体到不懈奋斗之中,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供稿:学工处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