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2-10-09 | 访问量: 296

10月7日上午,学校在方山校区行政楼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研判学生管理工作。校长张志华、副校长鲁学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传达了“全省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心理健康研究院通报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相关情况,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聚焦学生管理工作特别是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鲁学军强调,要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常抓不懈。他对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研究院和二级学院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心理健康研究院针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沟通要畅、方法要当;要加强与学生工作处和二级学院的联系,做到协同联动。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定期开展工作研判,关注重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学生管理工作质量。

张志华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安全;二是要摸准情况,加强研判;三是要及时疏导,消除隐患;四是强化协同,提高效率;五是要加强指导,提升工作质量。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