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年“行知先进班集体”和“十佳班级”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10-27 | 访问量: 472

二级学院:

深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班集体建设,为广大学生搭建展示班级文化和自我风采的舞台,促进班集体建设和学生发展有机融合,形成优良的班风和学风,学校决定开展2022“行知先进班集体”和“十佳班级”评选活动,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时间

1027-11月下旬

二、评选范围

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班级(不含2020级专转本班级)。

三、评选名额

行知先进班集体名额2021-2022学年班级数的20%

十佳班级名额行知先进班集体”基础上,按2021-2022学年班级数的5%比例推荐(不足一个班级的按一个班级算)。  

具体分配名额详见附件1

四、评选程序

(一)行知先进班集体

1. 申报班级如实填写《班级工作考核积分表》与《行知先进班集体基本情况表》,并向所在学院提交班级述职材料。

2. 学院成立包括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学生代表等在内“行知先进班集体”评审小组,经过班级申报、民主测评、集中述职或展示、综合考评等程序,产生“行知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

3. 候选班级应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工处审核

(二)十佳班级

1. 院在“行知先进班集体”中择优推荐“十佳班级”候选班级报学生工作处评审

2. 学校成立“十佳班级”评审小组,主要从“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班主任指导”“特色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候选班级进行全面考察评审,经过材料审阅课堂观摩、公寓走访、现场展示以及公示等程序,择优产生2022年的校“十佳班级”。

(三)在2021-2022学年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评比:

1. 班级同学中有受到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以违纪事实发生时间为准);

2. 疫情防控期间,班级同学不遵守校园管理规定,私自翻越围墙进出校园达2人次(含)以上的;

3. 班级同学因防电诈意识薄弱被诈被骗的、警方立案的

4. 班级同学因不当言论和行为给学校或他人造成不良舆情

5. 经核实,班级申报材料有弄虚作假者的。

 

五、材料报送

行知先进班集体

学院1110日前向学工处提交《班级考核汇总表》纸质稿一份,并在校园数字化平台上进行申报,申报路径如下:荣誉称号—2021-2022学年集体荣誉称号。学院还需上传行知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附件材料,文件无需压缩包上传,单个文件的大小不能超过3M。每个班级应上传以下3个独立的文件,文件名称请使用统一格式

班级名称+班级工作考核积分表

班级名称+行知先进班集体基本情况表

班级名称+述职材料

(二)十佳班级

学院于1111学工处提交《南京晓庄学院十佳班级评选综合情况一览表》纸质版和电子版

工作要求

1.积极动员。各学院在全体班级中广泛开展评建活动的动员工作,充分宣传评选条件和程序,认真组织班级结合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大力开展班级建设、经验交流和评选申报活动。

2.规范程序。各学院要严格按照评选程序,认真组织“行知先进班集体”和“十佳班级”的评选和申报工作。

3.加强宣传。学院评审过程要通过学院微信、网站及时进行宣传和报,作为学院工作的过程性材料。

 

 

 

附件:1. 各学院申报参评班级配额

2. 班级考核汇总表

3. 班级工作考核积分表

4. 行知先进班集体基本情况表

5. 班级述职评分表(供参考,各学院可自定)

6. 南京晓庄学院“十佳班级”评选综合情况一览表

7. 南京晓庄学院“行知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

 

 

                         学生工作处

                           20221027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