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月度例会

发表日期: 2022-11-02 | 访问量: 325

11月1日上午,学校在方山校区行政楼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鲁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招就处、团委、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心研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围绕学业预警、保障服务、安全教育等方面布置了相关工作;学工处、招就处、团委、心研院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能,总结了10月份开展的工作,布置了11月份重点工作;旅社院、环科院、美术学院分别围绕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开展交流与讨论。

鲁学军肯定了前期全校学生工作的成效及有效举措,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针对当前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近期主要从四个方面做好相关工作:一是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尤其是要加强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就业工作和青年工作的学习和落实;二是加强疫情防控,要严格按照属地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三是加强校院联动、部门协调,重点抓好防电诈教育、宿舍文化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架构;四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辅导员招聘工作,完善相应考核机制,促进形成队伍建设的良性循环。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