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幸福饺子暖寒冬——第六季“校长有约”暨迎冬至包饺子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日期: 2023-12-26 | 访问量: 110

12月22日,恰逢兔年冬至,方山校区南食堂三楼教工餐厅热闹非凡。学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幸福饺子暖寒冬为主题的第六季“校长有约”暨迎冬至包饺子主题活动。校长张志华出席活动,学工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少数民族辅导员、各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张志华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师生们畅谈冬至的民族特色和传统习俗。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包饺子”示范教学和相关的文化讲解,师生携手合作、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将美好的愿景包进饺子,一同体验了传统冬至文化。一阵忙碌后,香气四溢的饺子出锅,师生们品尝着亲手包的饺子,共享美味时刻,个个香喷喷的饺子包住独属于学校的温暖

张志华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勉励大家“奋进正当时”,好好学习、健康生活,并祝愿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活动中,张志华向每一位同学赠送了暖冬礼物——手套,表达了学校对少数民族学子的关心与爱护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充分利用端午节、中秋节、冬至等传统节日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活动,对少数民族学生开展学业帮扶活动及生活补助。这些系列活动让少数民族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校领导的重视。学校将继续用心做好各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为学生的全方面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供稿:学工处

撰稿:朱婷

审核:李伟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