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新学期首次政治学习会暨处务会

发表日期: 2024-02-29 | 访问量: 162

22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122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暨处务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吴鑫主持,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及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吴鑫处长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张策华书记在我校党委三届四次全委会上的报告《实干笃行 奋勇图强 全力开创新时代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气象》,他号召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勇于担当,强化落实,全力贯彻校党委部署要求,奋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学生工作处三位副处长就所分管条块部署新学期工作要点和重要任务。吴鑫处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守住学生安全底线,增强服务意识,下沉基层多调研,凝聚合力寻突破,以更好的成绩、更多的实绩全力打造“大爱学工”品牌。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这次会议明确了学生工作处2024年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将把要求记在心中,把责任担在肩上,用拼搏绘就新蓝图,用汗水书写新华章,为建设“大爱学工”贡献自身力量。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