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召开《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的意见 (征求意见稿)》修订讨论会

发表日期: 2024-03-22 | 访问量: 10

3月21日上午,学工处在行政楼435召开《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研讨会。副校长鲁学军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发规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国际处、财务处、后勤处、信管办、学工处、团委、马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鲁学军副校长介绍了制定相关文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详细解读了文件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举措工作保障等六个方面的内容,重点强调了如何通过“五大工程”构建大爱学工,打造品牌建设。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能部门的核心业务围绕意见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建言献策,并提出高价值的修改意见
    近年来,学工处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使命,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夯实基础管理,全力规范学生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学生工作,已制定完善南京晓庄学院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南京晓庄学院本科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相关学生工作文件18项。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