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9-19 | 访问量: 737

近日,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培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3312018级新生参加。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她希望同学们思考大学和未来的人生规划,通过角色转变来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勉励大家掌握学习方法,培养综合技能,时刻阅读,学有所成,要敢于尝试,锻炼自己,实现最初的梦想,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期合格大学生。

党总支负责人作题为《走好行知路,无愧晓庄人》的大学生活导航主题讲座。讲座从大学的由来说起,介绍了东西方著名的大学,加深了新生对大学的认识和了解;对大学的理念的深刻解读,使得新生对今后学习有了更大的动力;对晓庄学院各类活动的介绍,让新生对课余生活跃跃欲试。他希望全体新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更好地为国为民服务。时刻谨记“教学做合一”的校训和“教人求真学做真人”的校风,给自己、家庭、学校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