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召开2018级师生见面会引导新生走好大学第一步

发表日期: 2018-09-19 | 访问量: 653

9月18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在中心报告厅召开2018级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全体教师、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食科院院长李朝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前景等情况,指引新生们明确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王海鸥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在勤奋学习的同时重视“德”“体”的发展。优秀毕业生代表、已考取南京农业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的侯会、新生代表杨一帆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和信心。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的校歌《锄头舞歌》声中结束。

此次见面会,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帮助新生对学院、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老师和校友的鼓励,也激励着食科院的新生以更饱满的激情,更火热的朝气,踏上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