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8-10-01 | 访问量: 740

926日,商学院党总支在元培楼320会议室召开了考研学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考研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研学生党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考研意向学校和专业,并就考研复习准备情况、复习备考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复习规划等进行了交流。党总支副书记建议考研的同学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恰当掌握复习节奏,提高复习效率,并提出四个“确保”寄语学生党员:确保按时报名、确保准时参加考试、确保接到复试通知后准时参加复试、确保身体健康。党总支书记对考研学生党员明确考研学习目标并为之付出努力表示肯定,希望他们主动与党总支在“新时代先锋行动”中安排的专业教师党员进行对接与交流,并继续保持求上进、求进步的精神状态,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考研学生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为更好服务学生考研奠定了基础;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勇当新时代先锋,积极面对考研挑战,为学院整体学风的提升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