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发表日期: 2018-10-24 | 访问量: 660

10月16日,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在文北200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大会。旅社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旅社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详细布置了学风建设工作的具体内容,要求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以身作则,在全体同学中宣传学风,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
教师代表宋涛从自己的读书感受讲起,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培养读书兴趣,养成良好习惯,通过读书建立和完善知识框架,为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学生党员王苏艳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风建设中做好表率。学生会负责人号召学生干部在班级中带动和影响身边同学,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旅社院负责人指出,学风建设关键在于读书,大学生要养成读书、思考、写作和讨论的习惯。唯有使学生乐学、勤学、会学,才能从根本上提升学风,营造学院、班级、宿舍多层面的学习氛围,真正让每一位学生养成终生受益的好习惯。
旅社院着力加强学风建设,以班级为单位,签订学风建设承诺书,从专业思想、典型榜样、第二课堂、考风考纪、考研备考、学生科研、文明创建和读书分享八个方面着手,努力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专业技能。近期,学院将以提升学生的读书兴趣为目标,促进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经过长时间的坚持,形成学习氛围浓厚的良好学风。
供稿: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