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晓庄女子学堂” 特色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1-01-29 | 访问量: 649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有关文件精神,继续做好我校女生教育,请围绕优雅 蕙质 独立 自信主题,积极申报2021晓庄女子学堂特色活动项目。

各学院应围绕学校2021年中心工作,结合学、团工作要点,在原有活动和既有经验的基础上,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加强我校女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晓庄女生综合素养、促进学风建设,展示晓庄女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引领晓庄女生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

女生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及安全教育、阅读推广仍为2021年女子学堂活动必开设内容,可依托学科和专业特色,开展传统文化、德智体美劳“五育”等主题活动。各学院设计女子学堂活动方案时,可充分考虑利用已建的校内外女生素质教育拓展基地;可积极与市、区妇联、周边社区及相关平台合作;项目要注意扩大受众面;要认真凝练和展示近年来本学院的女生教育工作,发挥活动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晓庄女生典型的榜样力量、辐射效应,讲好晓庄女生故事,弘扬正能量。

动项目申报书纸质稿和电子稿的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228日(星期日),其他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晓庄女子学堂”特色活动项目申报书


学生工作处

2021.1.29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